2007/10/08

我下次會記得帶自己的DC低!

這一禮拜有兩位好朋友結婚,真好!
他們都邁入了人生的新一章!祝福這兩對新人!

炳良那場我還當了伴郎,那可是我的第一次唷。
而且還跟克萊兒小姐再度相遇,
她是炳良妹,高中時期常常來一中找炳良,
因為我們總是打籃球打很晚,
所以那時候就認識了。
不過高中畢業後就沒機會再遇到過,
一直到炳良結婚這天才又重逢,
人生真是奇妙!

炳良的另一位伴郎是他現在在美國唸書的好朋友。
跟他還有他的女朋友聊天,
讓我又發現,我的英文退步真快,
果然是「學如逆水行舟」呀!

他們的婚禮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場,
因為炳良家族的男生女生都頗高,
他自己188,他老爸184,親弟弟192,
堂弟也有180+...
我第一次在台灣參加的婚禮有看到那麼多高人低!
又,我其實沒帶西裝回台灣,
所以我在婚禮上的西裝,
聽說是林爸爸的,結果,居然超級合身低,真神奇!


善榜這場也是十分盛大,他們之前應該很擔心吧~
因為這柯羅沙強颱的影響頗大,
不過婚禮還是順利舉行,真是幸運!
他還幫我們這群陪她度過大一大二的同學、學弟們準備一桌,
在他們播放的影帶中還出現我當年從成功嶺集訓下來時的合照,
呼呼~現在看起來那時候還真是瘦呀~
害我後來都不敢吃太多 XD
他們還有玩小遊戲,阿濬跟阿寬都被點名上台,
我後來也被點名囉,不過還好需要的人滿了,
所以被我逃掉了~嘿嘿~
不過後來發現獎品是彩券?現金獎?
還真是扼腕~$_$!


好啦~我知道我穿得很隨便~嗚嗚!吳善榜我錯了~
我太胖了以至於唯一的西裝褲塞不下我~
請見諒!

講了那麼多,又跟標題沒啥關聯囉...金害 =(
呵呵~有啦有啦~只是還沒講到嘛~
就是因為我都沒帶到自己的數位相機,
心愛的DASH的相機功能也只是ok~
所以都沒好照片可以先show給其他人看,
只能等有帶DC的朋友寄過來,
還好炳良跟小批先msn我幾張照片,
就先post在這裡,
有圖有真相!呵呵!

最後再次祝福這兩對新人,早生貴子呀!

註一:
那郭那郭杜小紅銅鞋,
偶幫你先包紅包了,請儘速與偶聯絡,不然~嘿嘿!
那郭米其邱也是,你要還我美金呀,
我會把我美國帳戶資訊寄給你的,請直接匯來!

註二:
其實要提醒自己帶數位相機的true reason is...
我都沒辦法有藉口跟正妹合照.../cry...機會是不會重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