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昨天我們跑去 Regal Evergreen Parkway Stadium 13 看電影,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在美國看電影,
第一次是2000年時 XD

電影劇情還算緊湊,不過,跟前幾集一樣,和小說都有些出入。
我覺得這就是拍成電影比較受限制的地方,因為播放時間總不好太長,
所以有些我覺得重要的地方導演都沒有提到,
而且有些修改的地方我不是很喜歡,例如是 DA 的叛徒那段...
跟原著小說差異頗大 /sigh

看完電影後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該去買第七集來看了!
之前在 Powell's Books 猶豫了好幾次都沒買,
還好舅媽提醒我, COSTCO 賣的最便宜,
所以今天便要 Jan 幫我買回來,精裝本,十九大洋!
只是,我的爛英文看完這本不知道要花多久?

底下這張照片是在看電影前的一個驚奇,我是鄉巴佬所以覺得很新鮮!
這桶爆米花是 Large 的,旁邊的飲料居然只是 medium...
我不禁開始好奇那大杯的飲料該有多大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