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XD
心痛還是會有,
不過還是要撐住,
愛情雖然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不過,偶而放空一下又會怎樣,哼~
我該趕緊把手邊工作的進度加快,
似乎該寫個小程式自動做好一些網頁 XD
讓我想想哱!
2007/07/31
2007/07/30
恭喜 Earl and Carrie =D
Earl 今天結婚了! Carrie 是他的新娘!
Groom and Bride are so handsome and beautiful.
不過因為 Earl 比我跟 Jerry 都要早結婚,
所以我們兩個今天也一直被調侃XD
不過沒關係,還有 Jan...哈哈! Queenie 也比她早結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西式的婚禮。
Groom and Bride are both "ABC".
所以婚禮雖是西式為主但是還是帶著中式的一些禮俗,很有趣。
為了參加這次的婚禮,我也得入境隨俗,盛裝出席...
花了三百大洋買了生平第一件「西米路」...感想劉主教范老師金援。
領帶跟皮帶也都是劉主教低...呵呵!
剛穿戴好時還真不習慣。
OK~懶得寫太多~看照片吧!

Groom and Bride are so handsome and beautiful.
不過因為 Earl 比我跟 Jerry 都要早結婚,
所以我們兩個今天也一直被調侃XD
不過沒關係,還有 Jan...哈哈! Queenie 也比她早結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西式的婚禮。
Groom and Bride are both "ABC".
所以婚禮雖是西式為主但是還是帶著中式的一些禮俗,很有趣。
為了參加這次的婚禮,我也得入境隨俗,盛裝出席...
花了三百大洋買了生平第一件「西米路」...感想劉主教范老師金援。
領帶跟皮帶也都是劉主教低...呵呵!
剛穿戴好時還真不習慣。
OK~懶得寫太多~看照片吧!

2007/07/22
Lyrics of Han Ye-Seul's Memory
OK! First, I admit I am crazy now.
Someone also crazy for Han Ye-Seul has translated lyrics of Han Ye-Seul's Memory into Chinese. Although the translation was not very good, it still can provide you some clues for this beautiful song.
Enjoy it!
想停止的現在這個瞬間 已經結束
無法先開口的 我們兩人
緊握的雙手不能放開 只是等候
再見的話不要回頭
常常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害臊的你的幫助
一邊走過亂了頭的我一邊笑了
溫暖的你的幫助就是那樣
是不能變的你的心
Tell me why
期望的事又這樣湧來 用我的長髮遮住臉
在旁邊的這個月的裡面 年輕人沒有被看見
那樣回來了 我們最初的Memory
時間比眼淚緩慢 好像慢慢地流
濕了的雙頰 還不能乾
我的一步怎麼隱約的往後走
是不能去的那個瞬間
Tell me why
期望的事又這樣湧來 用我的長髮遮住臉
在旁邊的這個月的裡面 年輕人沒有被看見
那樣回來了 成為了刺的那悲傷的Memory
你找找說不定在那裡 在那風中試著托付我
你走後的日子 一直有你的香味
在那樣的生活裡 悲傷的我的Memory
Someone also crazy for Han Ye-Seul has translated lyrics of Han Ye-Seul's Memory into Chinese. Although the translation was not very good, it still can provide you some clues for this beautiful song.
Enjoy it!
想停止的現在這個瞬間 已經結束
無法先開口的 我們兩人
緊握的雙手不能放開 只是等候
再見的話不要回頭
常常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害臊的你的幫助
一邊走過亂了頭的我一邊笑了
溫暖的你的幫助就是那樣
是不能變的你的心
Tell me why
期望的事又這樣湧來 用我的長髮遮住臉
在旁邊的這個月的裡面 年輕人沒有被看見
那樣回來了 我們最初的Memory
時間比眼淚緩慢 好像慢慢地流
濕了的雙頰 還不能乾
我的一步怎麼隱約的往後走
是不能去的那個瞬間
Tell me why
期望的事又這樣湧來 用我的長髮遮住臉
在旁邊的這個月的裡面 年輕人沒有被看見
那樣回來了 成為了刺的那悲傷的Memory
你找找說不定在那裡 在那風中試著托付我
你走後的日子 一直有你的香味
在那樣的生活裡 悲傷的我的Memory
2007/07/20
2007/04/29
$1002.19 * 2.../Orz
.../sigh
我心愛的 powerbook 經歷了五天的折磨後終於又回來我的身邊了。
連修兩次,真是昏倒,差點想去 Washington Square 砸店!
第一次修回來,還是我老爸飆車帶我去拿回來的。
剛回到家裡,趕快開機檢查,yes~1.5 GB DDR RAM~
心想終於又恢復她的健康了,順便測試一下穩定度,
那知道,開了wow才剛登入,滑鼠不動了,接著,全都不動了=(
我反覆做了很多測試,系統都在開機不到五分鐘 freeze,
更慘的是我居然連重開機都會當掉...
那天我剛好有份報告需要用電腦打,
正期待用修回來的 powerbook 來測試 TextMate 的威能,
結果卻是 drive me crazy....
只好摸摸鼻子到下用 windows ,不過我硬是裝了 OpenOffice.Org,哈!
隔天放學馬上又麻煩我爸載我去蘋果店,
沒辦法,我目前還只是拿 Driving Permit 所以不能單獨開車上路。
跟那裡的 Apple Genius 描述完後,
他說他們店裡還是沒有多的 Logic Board,又要去訂,
所以問我要不要在帶回等通知,
我不要,根本就不能穩定使用還要我先帶回家,
於是我就把心愛的 PB 再留那。
第二次修好到目前為止看來還ok,
不過我還是得操操它測試一下,不然不放心。
真的還好有 Apple Protection Plan,不然,你看下圖就知道~
我心愛的 powerbook 經歷了五天的折磨後終於又回來我的身邊了。
連修兩次,真是昏倒,差點想去 Washington Square 砸店!
第一次修回來,還是我老爸飆車帶我去拿回來的。
剛回到家裡,趕快開機檢查,yes~1.5 GB DDR RAM~
心想終於又恢復她的健康了,順便測試一下穩定度,
那知道,開了wow才剛登入,滑鼠不動了,接著,全都不動了=(
我反覆做了很多測試,系統都在開機不到五分鐘 freeze,
更慘的是我居然連重開機都會當掉...
那天我剛好有份報告需要用電腦打,
正期待用修回來的 powerbook 來測試 TextMate 的威能,
結果卻是 drive me crazy....
只好摸摸鼻子到下用 windows ,不過我硬是裝了 OpenOffice.Org,哈!
隔天放學馬上又麻煩我爸載我去蘋果店,
沒辦法,我目前還只是拿 Driving Permit 所以不能單獨開車上路。
跟那裡的 Apple Genius 描述完後,
他說他們店裡還是沒有多的 Logic Board,又要去訂,
所以問我要不要在帶回等通知,
我不要,根本就不能穩定使用還要我先帶回家,
於是我就把心愛的 PB 再留那。
第二次修好到目前為止看來還ok,
不過我還是得操操它測試一下,不然不放心。
真的還好有 Apple Protection Plan,不然,你看下圖就知道~
2007/04/20
Knowledge Test & iPod Vending Machine...
這標題正詭異,作者懂不懂中文呀?
你管我,這是英文標題,哼哼哼哼!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人生中極為恥辱的事,
我,平常都自稱為天才的男人,
考美國駕照的筆試,失敗...
答到最後一題就知道,這是關鍵了,
對了就上天堂了,結果,
害我今天下午心情超差的啦!
明天再去給她拼一次,又要再花五塊大洋,
真是太丟臉了啦!
下午放學後趕緊回家,心情雖然不好,
但要帶心愛的 powerbook 去看醫生,
還是不能遲到,美國還真是注重時間的國家呀!
那間蘋果店,就位在常去的shopping mall裡面,
那裡有台販賣機,真是超屌的,
前幾次去都剛好沒帶相機,所以今天特別準備,
至於有多屌,自己看圖吧!
邏輯電路板他們店裡沒備料,所以又把powerbook帶回來,
等他們通知時再拿去換,還好有 apple care,所以免費!
不打了,,就先這樣,等等又要通宵趕作業了=(
喔~我的新手機已經抵達pdx囉~
期待明天她來!

你管我,這是英文標題,哼哼哼哼!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人生中極為恥辱的事,
我,平常都自稱為天才的男人,
考美國駕照的筆試,失敗...
答到最後一題就知道,這是關鍵了,
對了就上天堂了,結果,
害我今天下午心情超差的啦!
明天再去給她拼一次,又要再花五塊大洋,
真是太丟臉了啦!
下午放學後趕緊回家,心情雖然不好,
但要帶心愛的 powerbook 去看醫生,
還是不能遲到,美國還真是注重時間的國家呀!
那間蘋果店,就位在常去的shopping mall裡面,
那裡有台販賣機,真是超屌的,
前幾次去都剛好沒帶相機,所以今天特別準備,
至於有多屌,自己看圖吧!
邏輯電路板他們店裡沒備料,所以又把powerbook帶回來,
等他們通知時再拿去換,還好有 apple care,所以免費!
不打了,,就先這樣,等等又要通宵趕作業了=(
喔~我的新手機已經抵達pdx囉~
期待明天她來!

2007/04/12
Where is my CARD ??
這些天來,如果不是早上有課,
我一定會在十一點左右去開信箱。
我嚴重的認為我的感情被欺騙了....
在機場時海關小姐你跟我說一個禮拜的...
我來都快滿月了>_<
我的綠卡哩?
今天下午,連我的信用卡,都來了耶!
(申請了三家終於有一家願意發卡給我~罔rz)
最重要的卡偏偏就是不來~真是的!
我在美國的第一張信用卡,
額度,五百...
連拿來繳學費都不行...買機票也不行...
看來只能拿來付wow的月費...
不過,也好啦,我終於可以「慢慢」累積我的信用了,
這裡真是奇怪,借很多錢的人算是「excellent credit」
, 本人則是沒信用...唉唉!
太久沒post突然想po可是沒有太多feel ==
大概是最近太用功了.../faint
好吧~隨便打幾個字之外再送上一張照片,上
學的路上拍的,
「老羅斯福跟泰迪熊」

ㄟ~他們兩鍋真的有關係唷~
不知道的人請去wikipedia多唸點書~
哈哈~就先這樣~去念grammer了~
我一定會在十一點左右去開信箱。
我嚴重的認為我的感情被欺騙了....
在機場時海關小姐你跟我說一個禮拜的...
我來都快滿月了>_<
我的綠卡哩?
今天下午,連我的信用卡,都來了耶!
(申請了三家終於有一家願意發卡給我~罔rz)
最重要的卡偏偏就是不來~真是的!
我在美國的第一張信用卡,
額度,五百...
連拿來繳學費都不行...買機票也不行...
看來只能拿來付wow的月費...
不過,也好啦,我終於可以「慢慢」累積我的信用了,
這裡真是奇怪,借很多錢的人算是「excellent credit」
, 本人則是沒信用...唉唉!
太久沒post突然想po可是沒有太多feel ==
大概是最近太用功了.../faint
好吧~隨便打幾個字之外再送上一張照片,上
學的路上拍的,
「老羅斯福跟泰迪熊」

ㄟ~他們兩鍋真的有關係唷~
不知道的人請去wikipedia多唸點書~
哈哈~就先這樣~去念grammer了~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