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002.19 * 2.../Orz

.../sigh

我心愛的 powerbook 經歷了五天的折磨後終於又回來我的身邊了。
連修兩次,真是昏倒,差點想去 Washington Square 砸店!

第一次修回來,還是我老爸飆車帶我去拿回來的。
剛回到家裡,趕快開機檢查,yes~1.5 GB DDR RAM~
心想終於又恢復她的健康了,順便測試一下穩定度,
那知道,開了wow才剛登入,滑鼠不動了,接著,全都不動了=(
我反覆做了很多測試,系統都在開機不到五分鐘 freeze,
更慘的是我居然連重開機都會當掉...
那天我剛好有份報告需要用電腦打,
正期待用修回來的 powerbook 來測試 TextMate 的威能,
結果卻是 drive me crazy....
只好摸摸鼻子到下用 windows ,不過我硬是裝了 OpenOffice.Org,哈!

隔天放學馬上又麻煩我爸載我去蘋果店
沒辦法,我目前還只是拿 Driving Permit 所以不能單獨開車上路。
跟那裡的 Apple Genius 描述完後,
他說他們店裡還是沒有多的 Logic Board,又要去訂,
所以問我要不要在帶回等通知,
我不要,根本就不能穩定使用還要我先帶回家,
於是我就把心愛的 PB 再留那。

第二次修好到目前為止看來還ok,
不過我還是得操操它測試一下,不然不放心。

真的還好有 Apple Protection Plan,不然,你看下圖就知道~


沒有留言: